昨天林兄請客,在南邊的餐廳。


 


這裡的人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美食、旅行是他們的主要話題。


席間他們互相介紹,哪一家掃雪公司比較好?


 


台灣來的人都不除草剷雪,即使沒錢請人,自己也不做。


 


一個連自家門前的雪都不掃的民族,如何能不喪失疆土?


 


這樣的民族,要怎樣到藏南、東北、南沙群島與釣魚台,在極端惡劣環境裡,與敵人鬥爭,保衛國土?


 


上次去企業家陳先生家裡那次,客人打趣說,來的都是Lexus的車。


只有一輛,是平價的Envoy,就是我開的。


 


每隔幾天,我就要看一下藏南、烏蘇里江以東、南沙群島的地圖,看我們美麗的國土,幻想如何收復?


 


我不看釣魚台,因為心裡難過,釣魚台永遠無法收復了!


 


我跟這裡的人都不同,我跟所有的人都不同,他們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而他們那種日子,並不能帶給我幸福快樂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