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1120  星期五

 

前幾天晚上,貓要出去,在門邊叫。

不准!天黑通常不讓牠出去。

 

後來上樓,洗完澡出來,發現貓咪蹲在門口,我一開門,牠就竄進浴室,直奔牠的沙盤廁所。

 

原來是要外出上廁所。

 

今天去了一趟大統華,搬回來十幾袋餃子,是留給Emily的。

 

又騎腳踏車去Superstore,載回來兩袋貓沙,共40公斤。

 

腳踏車鋼纜鎖的鑰匙不見了!

雖然立即啟用另外一根,但感覺很傷。

 

要回台灣了,前幾天,Emily說,去外面吃個飯吧?

我說不要,要省錢,明年她要買房子,每一塊錢都要省下來。

 

「那,冰箱裡有一盒Lasagna,禮拜五晚上烤來吃,再一起看一部電影」,她建議。

 

以前還飛的時候,每次來,EmilyTina總會邀我一起在地下室看一部電影,還記得,有時我睡著,半睡半醒間,發現她們一直注意我。

那些電影她們早就看過很多遍。

 

晚上六點半,Emily從外面回來,把Lasagna放進烤箱。

 

選了一部The rise of the ape planet第一集。

 

Lasagna好吃,邊吃邊看,這部電影的第二集看過兩次,第一集沒看過,很好看。

 

如果Emily明年順利買房,預計,20172018年,應該就會搬出去。

跟孩子一起看電影的時光,就永遠走入歷史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