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128   星期四

 

昨晚,應該是今天凌晨,過了午夜,Emily來機場接我,開著一輛又舊又醜的車,保險公司提供的,她的車12月滑車與人相撞,到現在還沒修好。

 

「本來說是不能修了,送去一個地方檢查,又說可以修」,Emily說。

 

不過是雪地滑車,相撞應該不劇烈,竟然可能不能修!

世事無常,一切都如此脆弱。

 

Pepper還是興奮大叫,但是現在叫的烈度不如以前。

貓咪很高興,已經會對著我喵喵叫。

 

今天起床,中午12點半。

一醒,貓咪就跑來,用頭與身體跟我摩來摩去。

 

Bay裡有十戶人家,只有我們的車道上有冰,第一件事,就是把冰全部剷掉。

 

下午,陽光好,今年是個暖冬。

 

Emily說,貓咪後來竟然到Family room黑色的沙發上尿尿,不肯去牠的沙盤,後來她用漂白水洗了沙盤,才好。

 

我每次換沙,都洗沙盤,忘了告訴Emily,她只換沙,沒洗,日積月累,那味道,讓貓不願意再去沙盤。

 

清洗了沙盤。

 

Emily竟然有早期白內障,我把醫生開給我的眼藥水給她,她爽快的接受‧

她說:「應該是去非洲那次,在大太陽底下,在野外抓昆蟲一個月。」

 

這是歸來的第一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