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昨天韓國女孩Lora Lee過生日,Tina應邀去幫她化妝,晚上去餐館慶生。


出門時,我給她30元,她問:晚上吃飯的嗎?


她收下了。


Tina存款比較少,但,若無理由,她通常不太收我給的零用錢。


Emily存款比較多,但是我給錢她通常都收)


 


昨天卻是險惡的一天,全城都低溫,白天零下20度,wind chill零下40度。


入夜後,溫度零下30度,wind chill零下44度。


 


滿城冰煙滾滾,像沙塵暴,卻不是沙子,是冰雪。


 


加拿大環境部對C城發出Extreme wind-chill warning


救難單位開始在城中心尋找Homeless的人,把他們送到Drop-in center


 


我猶豫,想要把帳棚架設起來。


或許,每年冬天,我還是該在雪地過夜 一兩 次?


 


晚上十點40Tina回來,有點忐忑,車子可不能拋錨。


回來,把雪褲找出來。


 


零下30度的低溫將持續三天,對北國的冬天,要謙卑恭敬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