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516  星期一

 

早上去圖畫山丘,上下三趟。

振臂100下,掄臂70下,擴胸70下,原地蹲立120下,草地靜坐。

 

一天另外做的體能功課:

原地蹲立120下,仰臥起坐150下,伏地挺身100下,前抬腿左右各20下,馬步正拳40下,跳繩500下。

 

頸椎出問題後,本來還努力跳繩,後來發現,對頸椎有沖擊,就停了。今天天氣很好,忍不住跳繩。

仰臥起坐也由120下提升到150下,終究是要向著強健前進。

 

下午去Superstore採購,順便去賣花的場地,買了兩盆花,回來種在花圃內。

Emily本來說要跟我去買花,後來她忘了,我上樓告訴她:我已經種了兩盆花。

她說:那我們明天去買花吧!?

 

Emily去年種的perennial的花,那株bleeding heart今年率先發芽,今天發現,已經開了一朵花,另外一株竟然也從土裡冒出三四棵芽來。

我每天整理花圃,都是我發現,上樓去告訴Emily

 

舊花歸來,格外讓人驚喜。

我刻意每天拔野草,要讓小紫花(三色堇)滿園盛開。

 

今天終於把今年夏天的花種下兩株,明天還要買幾盆種下去。

等芍藥、牡丹、玫瑰、鳶尾花都開出花來,加上新種的annual的花,又將是滿園燦爛。

每年歸來的罌粟花,忘了去年是否歸來?今年會歸來嗎?

沒有關係,若無緣份,就不歸來。

 

種花,跳繩,就是今天的兩件大事。

象徵著,終究遵照生命的規律,向美麗與強健前進。

 

PS:今天也去地下室,把房屋帳篷、大帳篷、Canopy搬上來,堆放在壁爐前,準備今年夏天的帳篷旅行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