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78  星期五

 

今天Emily去簽房貸的合約,前幾天她一直擔心:怎麼還沒消息?

 

清江兄打電話來:今天是Stampede Parade

我說,我這幾日忙,下禮拜再跟他去走路。

 

剛搬到C城時,EmilyTina都還小,一起觀看過Stampede Parade,記得非常冷,不過短短20年,天氣變得炎熱。

 

幫貓咪張羅的東西,目前已經有一中一小兩個飲水器,及一個食物供應器,另外有一個密閉的食物貯藏罐,方便增添食物。

 

飲水器沒有問題,總是滿滿的,食物供應器似乎需要注意,堆積的粒狀食物因重量擠壓,不會自動掉下來,要是用手搖一下供應器,或貓咪用爪子掏一下,就會掉下來,但是貓咪不會搖,也不會掏。

 

目前還不能放在地上觀察,因為Pepper會把貓食吃掉。

 

目前擺放了三個貓咪的沙盤,似乎,牠只用最外面的一個。

清理沙盤,才是真正的問題。

 

今天沒有作晨運,體能功課如下:

仰臥起坐150下,原地蹲立150下,跳繩1000下。

 

該訂年底回台灣的機票了,打算回去短一點,免得貓咪的照顧出大問題。

 

對了,去HomeDepot買了Shower Splash Guards,就是浴缸邊緣的擋水板,今天幫Emily的主臥浴缸裝上一個。

 

回想起來,一樓漏水,可能根本就不是漏水,而是水流到地板,從地板滲到一樓,是floor flooding,而非leaking

 

Emily使用主臥浴室那麼久,竟然渾無所覺,年輕孩子對家戶安全的意識,其實是不強的,隨著歲月與年齡,才會慢慢發展出對家戶的照顧意識。

 

昨天下午Robert Lee夫婦又招我去他們家,因為下週一要Mediation了,他們要跟我再討論案情。

其實,沒有新的東西可討論,他們只是心理需要有人支持。

 

我注意到,他們車庫裡有一輛賓士車,他們是有錢人,有錢人竟然也有煩惱?

 

我要是有錢,一定毫無煩惱,我的煩惱,都是經濟壓力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