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105  星期三

 

現在貓咪一早外出,約六點左右,天還是黑的,我都著裝,陪牠外出,直到牠安全隱沒。

 

天如果是黑的,牠在外面,我就用鞋把紗門擋出一個縫,讓牠可以進來。

晚上的時候,發現,牠會守在門外,不進來,等我下樓,才進來。

 

昨天貼的賣F150廣告,只有今天一早接到一個詢問的電話,以外沒有人詢問。

 

是開價太高嗎?那些車廠的開價不是更高?

 

Tina明年從西班牙回來,需要一輛車,必須把F150賣掉,才有錢幫她買一輛車。

如果賣不掉,該怎麼辦呢?

 

下午Emily來,來找她以前的printer,她需要那個printer的掃瞄功能。

 

她在一樓到處看看,問:東西都到哪裡去了?

 

我引她看大餐廳,在動線以外的大餐廳半個餐桌上,我的書刊都堆在那裡。

那些廚房用品,都放在大餐廳角落一個餐車上,餐車有三層,可以放很多東西。

 

「這裡是Dirty Center」,我說:「其實是Tea Center啦!」

 

她也上二樓,看主臥,及Tina房間,那裡現在都很溫馨舒適。

 

這個大屋,現在有一半是簡潔溫馨,包括family room,小餐廳,客廳,樓上的主臥,Tina房間,及Loft

還有一半仍然雜亂:我住的bay window房,我跟貓咪共用的衛生間,及半個書房。

 

Emily問有沒有Thyme,有,很多!

順便送她一隻火雞,她很高興的接受。

 

Emily離開時,照舊給我一個hug,揮完手,我先退到前廊,又走出去看,她的車已經不見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