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107  星期一

 

睡不著,天亮前睡兩個小時。

 

一清早,把台灣的美國運通卡註銷,會員部的小姐說:「您確實從2002年開始就沒用這張卡了。」

 

把保留多年的飛行模擬器的飛機駕駛舵拿出去丟掉。

 

做平行運動平台的研究時,有大約兩三年,研究用平行運動平台做飛行模擬器,當時請學生由美國買回來兩個模擬飛行駕駛舵,一個學生使用,一個留在我手邊。

 

想著,有一天,閒下來,要練習開飛機,就用這個駕駛舵,操縱飛行模擬器(Flight Simulator,是軟體)。

 

今天丟棄了駕駛舵,還沒來得及使用。

 

接下來要丟示波器。

剛開始工作時,買過一個示波器,最早的幾篇論文,實驗都是用這個示波器檢測。

後來示波器很快被Data Acquisition System取代,示波器報廢後,我把它留了下來。

 

在德國時,一直想要擁有一個E-Labor,就是電子實驗室,這個示波器應是我電子實驗室裡的儀器。

 

如今,示波器已經搬到門邊,只要再聚集一口氣,就會把它搬出門。

 

再下來,是一個DC Power Supply,可以產生任意伏特數的直流電,它將是驅動我的電子實驗室的重要電源。

 

現在,它靜靜的等候我搬出門去。

 

墾荒,航海,在自己的工場,與自己的電子實驗室裡忙碌,這些夢想,在實現之前,全部失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