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125  星期五

 

昨天下午Emily來,我把重要的東西,銀行卡,支票本,現金等,交給她保管。

她說:Steve的表妹夫婦跟她的父母聖誕節期間,21號到26號,要從英國來,可不可以來大屋住?

 

當然可以!

「要收費嗎?」,Emily問。

真是驚世之問,怎麼會想到要收費?我這一生,從來不從金錢角度看人與事。一生都在貼錢待人待物。

 

以前在德國時,畢大川託我在台灣買一副助聽器給他母親(或岳母)。

我自己貼一些錢,交給他時,告訴他:「這東西台灣買很便宜」。

還記得他說:「我這下孝心可大了!」。

 

今天,上午去Superstore加買一箱貓沙。

 

把三個貓的沙盤裝好,一樓與Loft各有一個飲水器與餵食器,裝好水跟食物。

 

門鈴響,竟然是小女孩來送爆玉米花,我還在想,那麼久了,怎麼沒有下文?

還是那個中年男士,帶著小女孩來。

 

Wow, so wonderful!」,接過爆玉米花時,我說。

 

今天非常高興的是,收到換新的駕照。

上週五快下班時,臨時起意,趕去Registry,是去問問,F150賣掉,需要註銷牌照嗎?

居然要,還要交九塊錢。

辦事小姐說,你駕照快到期了,要更換嗎?

 

本來計畫,從台灣回來再換,當時一念之差,說要!

 

舊駕照收走,要兩個禮拜。

這樣我不在的時候,駕照會寄來,有點擔心遺失。

這是一次壞的時機選擇,bad timing

 

今天竟然收到新的駕照,非常幸運。

那麼,一次bad timing竟然變成good timin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歌 的頭像
    海歌

    我自橫舟向寂寥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