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618  星期日  父親節

 

一早醒來,手機上有Tina的信息:

HAPPY FATHER’S DAY DAD !!!

We will celebrate together when I am home !!!

 

每年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是父親節,就是今天。

 

很感動!

 

晚上EmilySteve開車來接我,去他們Coventry Hills那邊一家義大利餐廳,人很多,買了餐,帶回他們家。

Pepper見到我,瘋狂大叫。

 

在餐桌吃買回來的義大利餐,Pizza非常好吃,很少吃到那麼好吃的Pizza

邊吃邊聊。

八點多,他們送我回來。

Emily每次來看我,走時都給我一個Hug,今天Steve也給我一個Hug

 

又是一個父親節過去。

 

昨天的體能功課:

伏地挺身75下,仰臥起坐130下,原地蹲立130下,前抬腿、側抬腿各30下,跳繩1500下,沒有跨欄,因為感覺膝蓋還很脆弱。

 

最近幾個月來,自己做饅頭,也開始實驗留一塊麵頭,作為下次發酵用,有時成功,有時不成功,後來發現,只要時間夠長,都會成功。

昨晚睡前用麵頭和了新的麵粉,今早起來,發現都發了。

 

以後可以永續使用前一次留下的麵頭,不必使用酵母。

自己做饅頭,只有麵粉、水,加一枚雞蛋,無糖無鹽。自從做饅頭後,去採購食物的次數減少。

 

這幾天,也網購Walmart的貓沙,只要超過50元,就免費送貨到家。每箱貓沙18公斤,訂了5箱,但是只來4箱,有一箱走丟了,上網追蹤,快遞公司的紀錄是沒有收到第5箱,Walmart的通知說發出5箱。

本來打算貓沙一律改採網購,看來,不可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