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610  星期六  陰雨寒冷

 

今天陰雨寒冷,一早還沒下雨時,把折疊桌及折疊椅擺放在陽台底下,下雨時搶收不及,兩張帆布折疊椅已經打濕,收進shed,折疊桌就算了。

「一雨便成冬」,今天氣溫5C,屋裡打暖氣,貓咪一直蟄伏著睡。

 

今天的體能功課:

伏地挺身80下,仰臥起坐130下,原地蹲立130下,前抬腿、側抬腿各30下,振臂、擴胸、掄臂各130下,跳繩1500下。

今天早上又得到一個guest review,是那對捷克情侶,也是給我各項滿分。

地下室一直租不出去,從一月下旬至今,半年了,今天也有人來看,看看就走了。

地下室其實很寬敞,也很舒適,但是空間設計並非獨立居住,而是作為這間大屋的休閒空間,想要獨立居住的人,應該都不喜歡。

 

Tina在巴塞隆納唸書,前一陣子,發生腮腺炎病例,學校要求未打過腮腺炎疫苗的,不要去學校。Tina問我她打過沒?我收藏著兩個孩子的疫苗記錄,告訴她打過,她很高興。

當時把Tina打疫苗的紀錄整理出來,查出各種疫苗的英文名稱,打成檔案,寄給她。

 

今天陰雨,無法去院子,傍晚把Emily打疫苗記錄也整理出來,寄給Emily

這幾天讀到一句:「空江積雪添雙鬢,細雨疏燈共一樓」。

今天陰雨寒冷,在樓上整理檔案,情境像是細雨疏燈共一樓,只是,無人與共,只有我獨自一人。

 

PS:嘉永在Line群組上傳一段同學小聚的影片,隱約聽到,他們在談我何時回去?影片掃瞄每一個同學,每一個,都記憶深刻,能找到小學同學,是人生額外得到的一段福份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