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619   星期一

 

門鈴響,往樓下走,想:可別是走丟的那箱貓沙!

竟然是,另一家快遞公司,要簽收。

 

這五箱貓沙,分成三箱與一箱兩個梯次,分別由安大略省Missisauga發出,快遞公司叫Loomis

第五箱也由Missisauga發出,由Sameday快遞公司送達。

每箱貓沙七塊多,千里迢迢,分三趟出貨,不知Walmart還能賺多少錢?

但是讓我驚喜,五箱貓沙都到了,Logistics無誤,以後可以用這種方式買貓沙,讓每箱18公斤的貓沙直接送到家門口。

 

今天中午跟王天及教授夫婦在「私房菜」餐館碰面,他們528日來到卡城。

去年11月他們回廣州前,也是在私房菜碰面,然後一起到公車站牌下等車,彷彿時光倒流,回到我們當年在德國的時候。

 20170619_120842.jpg

 

說起來,王教授是我在卡城唯一自己的朋友。

他們在廣州退休,朋友同事都在廣州,兒子南扉在這兒,所以他們半年住廣州,半年來這裡。

「來廣州玩玩吧!」,王教授說。

 

餐後一起沿著Edgedale Drive往回走,一路上坡,走到接近我家的公車站,王教授一路稱讚:這裡好安靜!

沒多久,公車來了,他們要去Superstore買點東西。  

 

回到家,下午睏倦,躺在床上,也不知睡著沒。

醒來,去院子拔草,貓咪一直在我附近,我由前院去後院,他也跟著到後院。

 

六月下旬,晚上十點天黑,不知不覺,天要黑了。

今天下午似乎沒做什麼事,明天該鋸木頭,明天的體能功課,但願能跨欄,我需要由地面跳起來,越過障礙,這不是問題,問題是,落地沖擊膝蓋,不敢輕易為之。

 

晚上本來有人要來看地下室,沒來。

 

房客Gen禮拜六進城,沒有回來,傍晚來信息:今晚要住在城裡。

 

「非誠勿擾」改版,又開播了,新的設計更加懸疑,似乎讓女嘉賓競爭激烈。

求偶,或者奪取交配權,是動物生死攸關的大事,非誠勿擾提供了最好的實驗平台。

新的來賓叫姜振宇,是個體氣清揚的帥氣男生,舉止灑落、言語聰明。

大陸人才真多!

 

在天慢慢黑下來的時候,一直想著一句詩:我欲因之夢寥廓。

夢什麼遼闊呢?也許是,寂寞江天萬里霜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