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99  星期六

 

從夢中醒來。

夢到Emily駕了一輛馬車,Tina開著一輛小電動車,兩人在遊戲比拼,拉車的馬要截住Tina的車,IngridPepper好像在Emily的馬車上。

那是歡樂幸福的情境,我想掏手機拍下來,找不到手機。

 

接下來的夢忘了,但也是好夢,夢中我知道自己在作夢,不是真實,卻不想醒來,一直延續著夢境,直到醒來。

 IMG-20170909-WA0000  

   這張照片讓我震驚,細看,是 Pepper after haircut

 

醒後第一件事,是看到Emily傳來一張Pepper躺在地上的照片,閉著眼。

非常震驚,直覺是Emily傳來Pepper已死的信息。

 

過了幾秒鐘,才看清楚文字:Pepper after haircut.

 

告訴Emily,我要辦一個後院餐會,慶祝我的後院陽台落成,到時請她帶Pepper過來。

 

Pepper已經超過14歲,超過Samoyed犬的壽命。

 

一早下起雨來。

昨天山人說:你可能是營養不良。

其實我現在有點懷疑是營養不良。為了貫徹「一餐一塊錢」,我的食物非常單純化。

 

另一個懷疑是缺氧,我的呼吸非常淺,六月以來,沒做體能功課,每次呼吸,只吸入幾cc的空氣,全身處在缺氧狀態。

 

冒雨去水源市場,客家鹹豬肉攤沒出來,買了一些雞肉。

 

今天下雨,無法去墓園。

這樣的高樓聽雨,寧靜舒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