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98  星期二

 

天還是黑的,貓咪來叫我。

翻身回應牠。

牠跳上床,不是到我腳邊睡覺,而是到我臉的地方,臥在我的臉附近。

 

去年恐懼的時刻,夜裡無眠,常常翻過身來,湊近貓咪,聽牠呼吸。

貓咪的呼吸聲,給我一些陪伴與慰藉,抒解恐懼。

 

貓咪也需要聽到人的呼吸聲,就像小嬰兒要聽到母親的呼吸聲。

 

我故意用力呼吸給牠聽,牠靜靜的臥著。

 

不久,天亮了。

 

今天的大事是處理F-150,兩年的lease920日到期。

 

AirdrieFord dealer的銷售先生Mr. Wan是多年全加拿大的銷售冠軍,服務不錯。有些洋人的汽車銷售員不可靠,Mr. Wan看起來是可靠的。

 

他的第一努力是要我把車賣回給他。

我在兩年前就想好,Lease到期,要把這輛F-150買下來。

因為當時上網蒐集資料,發現兩年的中古F-150幾乎都在3萬以上,只有一兩個例子開價28,而這輛兩年的F-150rest value25

 

也就是,我能以25買下來,用大約29賣出去。

 

不過,這輛車要讓Tina開到她大學畢業,找到工作,自己買車,所以不是立刻要賣的。

 

開一張支票,25557.79元(含稅),車子買下來了。

 

走出Cam Clark Ford的大廳,感覺釋去一個重擔,有一些輕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