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912  星期六

 

Emily上午去Canmore爬山。

想趁她不在,洗一下她房間的地毯,卻發現地毯機壞了。

 

昨天白天用過,還是好的。

 

一整天工作,下午完成。

2015年還不錯,翻譯委託案竟然恢復到正常。

 

年底回台灣的機票已經開票。

 

傍晚完成手邊的工作。

 

去車庫修腳踏車,把後輪煞車換掉。

原來的煞車線鏽死。

 

買的通用煞車線不能用,裡面的纜線露出來不夠長。

 

截掉一些外皮,竟然裡面還有一個金屬管,而且是用金屬帶纏繞而成。

 

沒辦法剪斷那個金屬管。

沒辦法把這個通用型煞車線改成我的單車能用的。

明天再說。

 

用草皮修邊工具修一下草皮的邊。

 

看到別人草皮養得好,很羨慕,自己卻沒下功夫在草皮上。

 

天要黑,貓咪跑到前廊,我說:回家!

在肢體語言誘導下,貓咪竟然進家。

 

貓咪可能病了,今天食慾不振。

 

「你會寂寞嗎?」

 

我不會寂寞,但是我會害怕。

害怕烈於寂寞。

還好,人生許多階段的害怕,都過去。

 

今天統計從台灣回來的生活開銷,似乎,跟粗估的相同。

在這北國的天地,每個月1400元,就能養房與生活。

那麼,也許,可以無需害怕。

 

晚上把一樓的好幾盞燈打開,在客廳坐一會兒。

 

要是有人跟我一起坐在這客廳,該有多好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