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110  星期三

 

清晨作夢,夢到梁家河,就是席近平先生年輕時插隊落戶的地方,村子有點像世外桃源,細節忘了,好像是走走看看,並不悲傷。

 

醒來又睡去,又作夢,夢到山人,他在我服務的機關附近租了一間房,寬敞,問他月租多少,「15元」,他說。

 

他回復年輕學生的模樣,租屋是為了讀書,奇怪的是,我是去工作的機關遞送退休申請書,順便看他。

 

在大樓的窗戶外看正在上課的學生,老師都是年輕女性。

夢中感覺是,這個世界再也跟我無關了。

 

昨晚八點多,忽然有個last-minute的訂房,兩晚,是個多倫多來的男子,一進門,他很猶豫,不願把鞋放在門口。

「我的鞋是新的,我可以拿進房間嗎?」他問。

 

上午正在閱讀,忽然手機有信息,他竟然續訂四個晚上。

 

今天的生活有點不同,除了語文功課與體能功課,主要是清潔地板,清了幾遍。

 

下午在family room放影片「亞歷山大大帝」,回台灣一個月,幾乎忘了怎麼操作那裡的機子。

我需要輪流在family roomliving room看影片,這是最低度的環境刺激。

 

今天變冷,零下22度,體感溫度零下29度,所幸這樣的天氣一共三天,再忍耐兩天,氣溫又會回升。

 

今天的體能功課:

伏地挺身55下,仰臥起坐130下,原地蹲立130下,振臂、擴胸、掄臂左右各130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