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124  星期三

 

前天烤火雞,這隻價格15元,比較大,烤盤蓋不住,雞背用包心菜葉覆蓋。

440F烤一小時,375F再烤一小時。

烤出來,成功,以後也許可以買五磅以上的火雞,貴一點不要緊,肉量很大。

 

食物對我而言,已經還原成為維生,吃了活著,沒有味道。

 

昨天騎單車去RanchlandLab,以前walk-in都要抽號碼牌,現在都是去排隊。

櫃臺一看,喔,只是要做stool檢查,給我盒子,就回來。

今天又騎單車去一趟,把sample送進去。

 

一長段人行步道改成腳踏車道,好騎多了。

 

回程大多上坡,忽然想起,我還是幼兒時,坐在爸爸的腳踏車前的幼兒椅上,爸爸去中壢,帶著我,回程也是上坡。

爸爸努力的騎著,我坐在幼兒椅上,往前用力推,想減輕爸爸負擔。

這應該是六十多年前的記憶。

 

昨晚Tina來拿她幼年的照片,坐著聊了一會兒。

來時已經傍晚七點半以後,我想煎幾個鍋貼,讓她邊吃邊聊,卻沒做,因為Tina是美食家,我做的餐都不好吃,怕她勉強。

 

Tina說,我生日那天,她要做晚餐請我。

 

女人有天生的優勢,孩子回家,女人可以做吃的,邊吃邊聊。

男人沒有這種優勢。

 

昨天的體能功課:

仰臥起坐130下,原地蹲立130下,振臂、擴胸、掄臂左右各130下。

今天的體能功課:

伏地挺身60下,仰臥起坐130下,原地蹲立130下,振臂、擴胸、掄臂左右各130下,跳繩900下。

 

伏地挺身一直在低檔,65下才算及格。

 

今天看完「莫斯科行動」第31集,完結篇。

這劇很用心,一直到最後,都精心編劇,是佳作。

以前看洋人的影片,驚訝,洋人無需大明星,隨便一個角色,都演得很好。現在大陸的劇已經達到這種水準,隨便誰,都演得很好。

 

今天的大事其實是電腦的聲音失而復得。

 

兩天前,工作電腦忽然沒聲音了,無聲兩天,今早開機,有開機聲,但開機後又無聲。

上網查如何排除,把控制台的「聲音及音訊裝置」打開來看,發現竟然勾了「靜音」,取消後,電腦聲音回來。

 

我並沒有勾「靜音」,不知為何電腦自己勾了靜音。

 

電腦聲音失而復得,很高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