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125  星期四

 

牆上thermostat的數字黯淡,還閃爍,已經很久了。

昨晚終於成功打開thermostat,裡面果然有兩顆電池。

 

今天去Superstore買了電池,也在那裡的藥房買了醫生開給我的藥。

新電池換進thermostat,數字不再黯淡,在蓋子底下有編程的指示,也許過幾天看一下怎麼編程。

 

白天一杯紅酒,似乎特別讓我睡覺。

睡眠中,貓咪來叫我,拼命叫,我起不來,他跳上床來察看我,在我胸上待了一會兒,走了。

 

醒來下樓找他,他正在family room的沙發上睡覺。

 

現在都把地下室的門打開,貓咪喜歡在那裡的沙發睡覺,但也會上來找我。

晚上他在書桌底下我腳邊睡,那裡有個暖氣出風口,很暖和,我蹲下去撫摸他好幾次,他都抬頭看我。

一會兒,他跳上自己的樹床,蜷曲著,睡了。

 

昨天Tina來,貓咪並沒有特別熱情。

在這個大屋,貓咪跟我相依為命,我已經成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。

 

他常不太安分,老是叫,要外出,在外面又呆不久。

其實,他是想叫我跟他一起出去。

 

去年還是前年冬天,一清早,我會護送他出去,我們在廣場,向四周警戒,他隱沒在樹叢中後,我才回來。

後來,他一外出,我就用鞋撐開門,我怕冷,就不再陪他外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