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228  星期三

 

要出門時,忘了手套,進屋拿手套,腳踏車倒了,鏈條脫落。

把練條裝回去,發現車頭扭轉360度,把前煞車扭斷了。

 

這輛是Tina留下的腳踏車,我自己的壞了,輪盤會卡死。

不得已,還是騎我自己那輛,去診所反正一路下坡,坐在單車上滑下去。

到診所時看時間,竟然大約19-20分鐘就到了。

 

本來想拖到三月回來,但是右腹部每天疼痛,不放心。

 

Dr Mahmood把上次照超音波的報告再放在電腦屏幕上:

「所有內臟都是好的」,她說。

 

我確認一下腎,也是好的。

 

「那麼,接下來只能照CT(電腦斷層)」,她站起來,要作安排。

我脫口而出:「Could it be muscle pain ?」

 

Yes」,她又坐回來。

她重新往Muscle pain判斷,幫我聽診了腹部,又帶我去量體重,比上次重2公斤。

她說:「體重沒有減,很好」。

 

於是她開個解除肌肉痛的處方,要我六天後再來看。

 

我應該照CT嗎?

當時一瞬間,問了是否是肌肉痛?

超音波的結果都好,讓我預期,CT的結果也一定正常。

 

那麼,看看是不是肌肉痛。

 

回家一路上坡,腳踏車的輪盤居然沒有鎖死,像是奇蹟一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