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228  星期六

 

今天去707Alem又沒有依約在家,打電話去,她說:我現在過來。

在零下10度的屋外等候。

 

還好,她把房間搞得很乾淨。

 

收回鑰匙,告訴她,要扣她300元的break lease fee

她勃然大怒,說:是你叫我move out

「我要告你!」,她兇惡的說。

 

兩個禮拜以後會寄支票給她,一定扣break lease fee 300元。

 

(我312日給她的文字信息是:妳如果在31日不付$650元房租,妳必須在3月最後一天搬出,她回信息:二月底將會遷出)

 

下午去募款,今年負責的route就是Bay裡,及Bay外的馬路,這條route以前走過。

 

都沒人捐款。

 

一般,會捐款的,都是洋人,有色人種不會捐款。

尤其中國人,還會給個嫌棄的臉色。

 

進到Bay裡,到對面32號,一開門,一個個子不高的男士,聽我說完,就說:「sure, come on in」。

 

他捐50元。

想起來,去年也是他,捐50元。

 

捐完,我說: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

Why you donate ?」

 

他說他平常捐給United Ways

 

他的神色,從容和悅,那是一幅自信與福氣的神色。

 

捐款的人,都是心中有一定的感動。捐款的人,福氣寫在臉上。

 

我也長年捐款,為何,我的臉上,寫滿棲棲遑遑?

 

PS

Golden來的女孩今天搬入地下室,她的父母開一輛Tundra跟著來,搬完,她媽媽帶她上樓來說上次不要的dinner table現在需要,因為地下室地方很大。於是把那張dinner table又搬去地下室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