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617  星期日  父親節

 

今天是父親節,上午Steve傳信息來祝我快樂。

下午Emily傳信息來,Tina則是昨天來時就捧著一盆Peony,祝我父親節快樂。

 

中午有個餐會,趙女士發起的,在China Town的鄭家莊。

心中低落,失意,沮喪,整個餐會都只是默默的吃。

 

下午Tina傳訊來,問我喜歡Two Jack Lake還是其他?

我回信息說:「My happiness is to be with you and Emily

地方是不重要的。

 

今年似乎有點不同,很早就有蚊子,最近蚊子似乎又少了。

蒲公英竟然長得不凶,連幾日都沒挖,也沒有增加多少,虧的是這幾天連日陰雨。

傍晚在前後院稍稍挖了一會兒蒲公英,貓咪一直尋找我,若我到後院,他就到後院找我,我去前院,他就一馬當先,往前院衝。

 

雲影,雨意,殘照,寂寞。

我跟貓咪在前院一陣子,我回樓上,他也回來,在貓樹上睡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