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買一個大同電鍋,忘了帶信用卡,把身上現金都掏光了。


我需要三個大同電鍋,一個要帶去荒地,另兩個要先存起來。


 


我曾對EmilyTina說,我會支援她們每人一部電腦,一個手機,一輛汽車,一幢房子。


 


這些支援,配合她們的成長歷程:國中時一部電腦,高中時一個手機,高中畢業時一輛汽車,結婚前一幢房子。


 


後來我想,我應該給她們一人一個大同電鍋-----在她們結婚的那天。


 


我想教她們改用大同電鍋,不要再用微波爐。


 


一幢房子,其實在我的能力之外,我會慢慢努力。


 


我先買大同電鍋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