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617  星期五

 

今天沒去晨運,因為今天上午十點鐘要去看Emily相中的一棟房子。

 

Emily禮拜四去看兩棟房子,「總算看到不錯的!」,其中第一戶她很滿意,要我今天去看看。

 

十點鐘,去到Coventry,光是看了外觀,就很滿意。

看了後院,沒有車庫,但是有地方蓋車庫。

 

室內是樓上三房,一個full bath,一樓半個bath,地下室已經做好,有一房一廳,一個full bath,符合Emily設定的條件。

 

我很滿意。

當場決定提出offer,房子叫價375千,offer先寫35萬。

 

傍晚傳來消息,成交!361千!

 

本來Emily打算去附近的小鎮,買個沒有condo feetown house,拜油價暴跌,這裡房價也跌,居然,用這僅有的一點錢,買到一個housestand-alone house

 

今天憂喜參半。

 

傍晚帶Pepper出去走路,回來切一段黃瓜給她吃,因為,Emily將帶她去自己的房子,我跟Pepper的緣分,也走到盡頭。

 

Emily終於要擁有她自己的第一棟房子,我用滿滿的祝福,給她。

 

我是一個愛斯基摩的老人,準備讓出生存資源,讓我的孩子,我的基因,能夠繼續存活在這個世界上。

 

滿滿的祝福,給Emily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