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三個學生領著一個別系的學生來,臉上都洋溢著光彩。


 


「老師,有一個世界杯油電車比賽,我們想組隊,到美國參加比賽,想請你當指導老師。」


 


我驚訝的說:「我什麼都不會呀?」


 


他們說:「你什麼都不必做,只要簽名就好。」


 


我開始感到興趣,「真的什麼都不必做嗎?」


 


「因為規定老師不能參與設計。」


 


我答應了------簽名,我還是會的。


 


他們說,去年加拿大的McGill大學得到第一名。


 


「那,你們至少要打敗McGill才行!」我開始有點意氣風發。


 


他們說:「一定打敗McGill!」。


 


打敗McGill


 


師傅不行,徒弟出馬。


 


古時候有狐假虎威,這年頭有師假徒威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