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Tina下午五點要看牙齒,她要提早一小時去上班。五點起來,幫她燒了茶,她沒吃什麼東西,自己開車走了。


 


印地安老婦打電話來問,跟她說抱歉。


 


問她要怎樣歸還她給的資料,她說不用了。


 


中午12點,去707,剛到,Clint Tennant的車也尾隨而到。


 


他是一個留著鬍子的壯漢,昨天來看房子,我幾乎沒有跟他說什麼,反而跟一個婦人說了較久。


 


婦人夫婦都在工作,一人一輛車,兩個小孩,一隻狗。


 


但是,我選擇了Clint,憑我的識人判斷,他會比較單純。


 


這次招租,是歷來最快的一次,幾乎無縫銜接。有個中國人來電詢問時說:最近很hot


 


也許C城的經濟活絡起來。


 


一個在E城工作的女士用text問我,告訴她這apartment是半地下,房子也老了,她居然傳訊:Awesome


 


今天她打電話來,得知房子已經租出去,似乎很失望,要我有變化時打電話給她。


 


她說她是professional,想回C城。


 


事情順利解決,前後不過四天,利用Kijiji,連廣告費都沒花。


 


網路時代,一切都快速有效,人類的活動,有一大部分,移到網路裡去了。


 


下午在沙發睡了一覺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