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930   星期日

 

今天繼續搬運糧食,又跑兩趟,搬回三袋麵粉,兩隻火雞。

冰箱冷藏室塞了五隻,另外三隻放在陽台,溫度已經降至零下,比冰箱冷藏室還冷。

 

傍晚忽接Tina信息,問要不要去吃越南麵?

去了country hill西邊的大mallTina說,那裏的店越來越多了。

晚餐中,她告訴我,要是找不到地質的工作,她考慮開個咖啡店。

她說,她的一個地質系同學,也是找不到工作,大麻開放後,他凌晨兩去排隊,申請到一張大麻店的執照,目前,身分已是一家大麻店的CEO

 

「我工作到現在,所有的頭銜都是助理,忽然就輸人家很多」,她說。

 

忽然想起,Emily決定唸creative writing的碩士時,也是在某個晚餐告訴我,我當時告訴她:「追隨妳的興趣」。

 

吃完,她說下次再讓你請,這次她去結帳。

 

本來一直計畫,2019年把2016年的貸款全部還完,當初的200萬貸款,只剩下50萬,2019年足以還清。

聽完Tina的計畫,我想,暫停歸還這50萬,把錢轉過來,幫助Tina開店。

 

從越南店出來,外面正下雪,冬天已經迅猛的來到。

 

晚上收拾一雙手套,一件毛衣,一頂暖帽,準備拿去車上放。

在這裡,冬天發生車禍,人不一定撞死,而是凍死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