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14  星期五

 

前天山人送的花生米顆粒很大,左邊的上顎臼齒崩了,今天剛好牙齒拆線及安裝臨時假牙,周醫師檢查發現,是縱裂,於是拔了。

拔個牙,只要新台幣150元,忽然想到,不知EmilyTina的牙齒如何我該幫幫她們。

 

晚上是系上尾牙,同事許小姐夫婦開車帶我去,在國賓飯店的八方燴自助餐。

通常我都趕不上,幾年前有一次趕上,何小姐力邀,我心中畏懼退縮,沒有參加,今年本來訂在下周,何小姐得知我的行程,將時間提前一周。

同時期的同事應該已經全部退休,今年是崔老師,大家都白頭,奇怪的是,系辦的同仁,包括何小姐,仍然黑髮颯爽,不知不覺,變成兩代之差。

 

清晨會沮喪,還好不強烈,也很短暫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