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6  星期日

 

今天上台北,很勇敢,在捷運大橋頭站下車,比在台北轉運站下車少走很多路,台北捷運已成網路,只要走進去,可以連結到很遠的地方。

 

在南京三民站下,沿三民路往北,一路感覺很好,路寬,車輛少,似乎是住家好地方。

 

11點半到龍美園餐廳,約翰已經訂位,五個人,小龍也來。

小龍是從青島趕回來,自從弟弟去世後,跟小龍有比較多接觸,老家已經快凋零殆盡,如無意外,我們這一脈將絕後,這也是這一兩年,每次回來,妹妹都積極跟我見上一面的原因。

 

小龍路上塞車,又難尋停車位,到得較晚,今天他比較話多。

妹妹竟然提議,下次回來,我們大家去旅遊。

 

約翰點的菜,他似乎很享受食物。

我給自己設定的生活,是低成本、低耗能,極簡生活,要是跟朋友見面,我想的,是能否找個山林野外去健走,一起走路,不要一起吃喝,最好背著糧食,背著水,在野外走完路,吃完糧食,就回來。不過約翰說他喜歡露營,曾有一個露營車。也許以後邀他來北國露營。

本來打算這次我結帳,最後還是讓妹妹結了。

 

結束後坐小龍的車,他送我到新竹,自己再回龍潭,繞一大圈。

我是故意的,因為在車上的一個小時,可以聊天。但是一上車,我就昏沉欲睡,還好小龍沒有發覺,一路都跟我聊。

 

回到高樓,又去睡了一覺,晚上六點起來。

 

明天再去牙醫診所,讓周醫師檢查一下牙齒手術結果,之後的一整天,要擦窗戶,做打掃屋子的收尾,後天晚上上飛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