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6  星期三

 

剩下的事是看牙齒。

習慣找馬偕醫院,本週都滿,昨天決定,今天到社區一樓的牙科診所試試。

 

上午去問:你們有用健保嗎?

有,約了下午兩點半。

 

太好了,回到高樓。

 

下午兩點半去,稍坐,輪到我。

醫生很nice,說我牙齒結石很多。

 

清完,醫生跟我講了至少半個小時。

他說,別人的牙週病是清潔不全引起,你的牙週病是創傷性牙週病,刷牙太用力了!

 

這是第一次有人告訴我,我竟然把自己的牙根刷凹,已經快刷到神經了。

牙齦也因暴力刷牙而受傷萎縮及發炎。

 

他要我換柔軟的牙刷,而且必須輕輕的刷。

 

至於左前的假牙處牙齦萎縮,他說可以補骨。

可以用骨粉,牛骨,或自己的骨頭,手術約一小時,費用253萬。

 

補了骨頭,若想植牙,才能植牙,否則目前的牙齦已經萎縮,不能植牙。

 

太好了,那就補骨就好,不用植牙。

決定下次回來補骨。

 

這個醫生花了那麼多時間跟我講解,大概30-40分鐘吧,補骨一定找他。

 

晚上710分外出走路,帶著活性炭口罩。

 

50分鐘,回到高樓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