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15  星期日

 

今天的體能功課:

伏:120下,仰:160下,蹲:160下,抬:40×4下,拳:60下,踢:20×4下。

心情不好時,總是不敢放鬆體能功課。

 

下午睡了午覺。

 

Tina傳訊來,問那個電箱的大開口我有沒有辦法?買不到這麼大的門。

我說,我可以用工具做一個。

 

昨天聽說Tina開著車,自己出去買廁所要用的磁磚。

她竟然不讓我知道。

 

上次幫她修完車庫門後,一起去午餐,她堅持付帳,我硬是搶著付了。之後,感覺她有事,就不再找我了。

那次午餐聊了很久,我告訴她,我去買菜,每磅2元以上的,都不買,但是整個Superstore每磅一塊多的菜,只有一兩種。

她不願找我,可能是我會搶著付帳,她不願意增加我的負擔。

 

昨天Steve打電話來,問下禮拜有沒有空,他跟Emily要請我吃飯。

以前有一次,他臨時拉著Emily請我吃飯,吃完我搶著付帳,後來他就沒有再請我。昨天的邀約,是感謝我幫他們帶Freya

下禮拜我一定不能搶著付帳。

 

12日來了個從女人身邊逃出來的男的,神智有點不清,問他,才知他是抽大麻的。

對大麻深深憂慮,通知他今天必須遷出。但是他傳信息說,他promise not to smoke,可以多留幾天嗎?

我竟然答應了。

後來他說,他可以住一個月嗎?

我竟然也答應了,還把已住的三天費用折算成月租的費用,差不多折半。

期望有一天,大屋不需要再有陌生人進來。

 

今天一直盤算著,2020年,我還是應該只回台灣一次,照原定計畫,在今年初秋。

人生應該順應自然,只有順應自然地活著,才有較少的意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