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423  星期二

 

過去這個禮拜,是復活節長周末的禮拜,卻也是憂慮不堪的一個禮拜。

 

幸好,憂慮昨天落幕。

 

有位女子Kristen要租地下室,她算是殘障人士,接受政府aish的補助,但無法自理財務,由一個public trustee管理政府給她的錢。政府另外出錢,讓一批worker協助她日常生活,還有一隻service dog,也是協助她。

 

復活節長假前一天,她說需要一個冷凍室夠大的大冰箱。

本來計畫去HomeDepot買個比地下室目前冰箱稍大的,但剛好想到二手店Chalie的店,打電話問,說是沒有二手的,有新的,700元。

 

下午去看,當場買了那個700元的大冰箱,跟我一樣高。送貨另外要付75元。

 

冰箱送來,放進地下室,顯得巨大無比,當場非常懊悔。

 

去年12月回台灣,最大的兩件事,是把車賣掉,及把鋼琴拆解,丟棄。

因為鋼琴是大垃圾,等我死了,EmilyTina回台灣,將無法處理那個鋼琴。

對於「大垃圾」,有無比恐懼。

 

這個大冰箱,又是一個大垃圾。

突然就為自己添了一個無法處理的大垃圾,立刻陷入無比憂慮。

 

剛好Kristen又提了很多要求,後院fence必須密閉,免得她的狗逃走。

但我的fence長年保持兩個開口,讓貓咪被coyote追逐時,能迅速逃進院子。

 

另外,她說,她有心臟病與氣喘。

 

立即決定,不能租給她。

 

大冰箱送到家的那一刻,就成為無法揮去的夢魘。

 

幸好Charlie答應收回冰箱,我只需付運費。

 

耽誤、折騰了幾天,每天清晨三四點就醒來,憂慮不堪。

昨天,22日,禮拜一,終於把大冰箱送走,送走的運費要90元,平白損失165元。

而這當中,我去HomeDepot,發現我要的雙門冰箱,小一點,但有足夠冷凍室,只要245元。

 

雖然損失165元,把大垃圾送走,杜絕後患,也算是破小財,消大災。

 

今天爬山,上下10趟。

體能功課:

伏地挺身95下,原地蹲立160下,跳繩1100下。

前幾天,20日,禮拜六,體能功課的伏地挺身做了100下,是這幾年恢復到的最高紀錄。

 

這幾天也意外接到一個翻譯委託案,憂心、寂寞的復活節長假,一方面也在伏案工作中度過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