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912日  星期四

 

早上打電話到戶外生活雜誌社,訂購一本大高雄地圖全覽,用貨到付款方式,說是禮拜一會寄出。

 

琢磨著,想買一個電扇。

高樓的兩部電扇已經老殘,一部不會搖頭,另一部摔過,搖搖晃晃,而且按開後,要過三、五分鐘才開始轉。

 

不添購東西,已經是定則。

購買地圖,可能添購電扇,是小小的變化。

 

九點多,小龍來接我,去楊梅掃墓。

 

草木又把道路長死,害我們走錯步道,走到快盡頭,才發現錯兩條小徑。

 

給爸媽磕頭。

 

清除了墳頭雜草,把水溝內的草拔掉,簡單這樣。

要打通道路,全面清除附近草木,需要一個禮拜,每天約四、五小時,但不能讓小龍做這些。

約下周一來做一次,我說:只做三個小時。

 

小龍送我回城,在八分飽午餐。

他似乎吃得很愉快,吃了三碗飯,把菜全吃光了。

 

回到高樓,又甚麼都不想做,其實這次回來,還有一樁事,要詢問單位的計算機中心,為何我現在無法由單位的入門portal簽入?

應該是有一次改版,需要重新登記,當時沒去登記。

 

傍晚拉頸復健,23磅。

 

父親老年後,情緒脆弱,動不動就哭。

也許他凶煞的外表下,仍然有豐沛的情感,不然,我的從何而來?

 

這幾天深陷感動、感傷。

 

「人是環境的產物,人的行為,是相對於環境的」

「物質決定一切」

 

總是有太多幻想,憧憬。

卻沒有改變環境,改變物質的能力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