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3912  星期二

 

2021年回台灣時買了一個Samsung手機,是中價位的頂配,功能太多,用不著,央求Emily接收,把她的Motorola Motto g換過來。

Emily節儉,捨不得買好手機,這個Motto g不如我給她的Samsung中價位頂配手機,但比我的陽春Samsung Galaxy Grand prime要好。陽春手機的記憶體非常小,已經飽和,跑不動了,不斷鎖機,十分麻煩。

 

新手機Motto g 還是擺了兩年,捨不得用,昨天先把Whatsapp裝上去,今天終於把SIM卡移過去,希望能用個七八年。

 

連續幾天溫暖,體能功課:

9日:丘8

10日:仰160,伏100,繩1500900, 1220下暫停,深呼吸50次)。

11日:仰160,伏110,蹲160

12日:仰160,丘8,繩16001000, 1200下暫停,深呼吸50次)。

 

10日跳繩終於跳到900下,總量維持1500,跳完有點懵,怎麼進步到900下了?

12日,就是今天,做完仰臥起坐,不再做其他,節約體力,中午出門跳繩,一口氣跳1000下,總量1600。終於,趕在寒冷降臨前,達到往年的標準,只是往年多半在八月達到,今年遲至912日。

這可能是最後一年,能夠在夏天跳繩1000下,早幾年的身輕體健,已經不再。

跳完繩,休息過來,出門去爬圖畫山丘,上下八趟。

 

今年,就這樣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