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398  星期五

 

830日,Tina帶我去Crowfoot檢查視力,她自己也配了新眼鏡。

視力比去年差,但無需做任何事。

 

檢查完視力,開車帶Tina尋找她的汽車鑰匙。她兩天前帶朋友去17 Ave的餐廳,之後又去冰淇淋店,結果車子被拖吊。

第二天去領車,發現沒有鑰匙!

 

她懷疑掉在餐廳或冰淇淋店,我們開車到17 Ave,她進店去問,沒有!

她又到停車的對街車位去查看,也什麼都沒有。

「希望是忘在車上」,她說。

又直奔領車的地方,我在外面等候,沒有多久,她來敲車門,高高舉著汽車鑰匙。

謝天謝地,鑰匙被她忘在車上,而且兩把鑰匙串在一起。

 

以前TinaToronto唸書時,有一回汽車出問題,寒冷的冬天,我幫她開去修理廠。

我存在的意義,就是支援她們。

 

91日與余兄及清江兄走路,之後去余兄家,趙女士又在,已經第二次,她很喜歡講話,我卻不喜歡,也許以後走路後,我會提出直接離開。

 

95日看牙齒,周醫師。告訴他右邊下方臼齒上次做根管治療後,問題仍在,仍然無法咀嚼。他敲了敲,搖了搖,說看起來沒有問題,再給牙齒一點時間。

這次是補槽,補了四個槽洞,一共500多元,依舊是保險100%負擔,上次是1000元,也是保險全額負擔。

 

Tina的公司有人生病,Tina需要提早收假,去接替。95日下午帶Sandy去跟Tina打招呼。

 

96日在Royal Oak辦歡迎晚餐,歡迎SandyC城。

訂餐的Bobby Chao竟然不營業,臨時去Aroma訂,一套北京烤鴨70多元,全部133元。

Tina因為提前回去工作,只有EmilySteve來,Ingrid也在。糟糕的是,菜並不好吃,尤其烤鴨,完全比不上Bobby Chao的烤鴨,作為主菜的烤鴨,竟然沒什麼人吃,很懊惱。

 

餐中,Emily談笑風生,容光煥發,精神愉快。當Emily說話時,我呆呆的看著她,95TinaSandy說話時,我也是呆呆的看著Tina。記得從前唸書時,因為在學校做社團負責人,即使寒暑假,也很少回家,每次回家,一到家,媽媽會做一碗麵給我,然後坐在旁邊,呆呆的看著我吃麵。

將近半個世紀後,當我的孩子,EmilyTina說話時,換我呆呆的看著她們,一邊腦海中浮現,當年媽媽呆呆的看著我的記憶。

 

體能功課:

31日:伏95,蹲160,仰160,腰300,巾60×38

1日:體重61.5公斤。

2日:體重62公斤,伏100,仰160,蹲160,抬40×6,巾[60×3] ×2,繩1500820, 1150下暫停,深呼吸50)。

7日:丘8

8日:伏105,仰160,蹲160,抬40×6,巾60×3,繩1500860, 1270下暫停,深呼吸50)。

 

體能功課中,最吃力的是跳繩,其次是爬8趟山丘,第三是仰臥起坐。但腰、腿是我的強項,做仰臥起坐與原地蹲立,多少下都沒問題,手是我的弱項,伏地挺身的起伏很大。

 

8日的跳繩首跳進步到860下,總量能維持1500下,如果還有更多溫暖天,應該有機會一口氣跳1000下,但天已經寒冷下來,今年的夏天正在結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