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3829  星期二

 

818日天氣冷下來,一直冷到22日,以為今年的冬天來了,幸好23日起出太陽,回暖。

 

一冷,就縮在屋裡過冬。天氣溫暖才會幹活,也才能做體能功課。

 

16日:伏100,腰300,丘8,繩1460800, 1120下暫停深呼吸50次)

17日:伏105,仰160,蹲160,抬40×6,巾60×3

27日:伏100,仰160,巾60×3,繩1450810, 1350下暫停深呼吸50)。

28日:伏110,腰300,蹲160,抬40×6,巾60×3,欄4

 

16日首次一口氣跳800下,27日進步到810下,但總數竟然達不到1500下,體能真的很難拉起來。

 

28日天氣熱,室內28C,首次跨欄,第一次助跑,臨欄而懼,第二次才跳過去,總共跳四次。

那欄78公分高,過欄後雙腳降落,膝蓋沒甚麼衝擊,倒是頭部震動,不好。

以前是連續跨兩個欄,目前不敢,只放了一個欄,不知以後能否恢復?

 

19日接Freya來,20日晚上送回去,晚上Freya跟貓咪一樣,跟我擠在窩鋪睡覺,白天我在沙發晝寢,Freya也跳上沙發,擠在我的腳邊睡。哺乳類擠在一起睡覺,會產生家人的情感,25日去CoventryEmily一起帶Freya走路,之後Emily堅邀我一起午餐,她烤了雞塊,Freya變得對我非常親,一直黏著我。

 

26日跟余兄與清江兄走路,走了兩個多小時,回來,趙女士也在,她是健談之人,述說她的女兒在英國出書的事,Shanghai Immortal(上海狐仙),一說,就停不下來。

 

同事的女兒要來C城準備考藥劑師的試,要來大屋,住到11月。

我向貓咪的遺像祝告:貓咪,我們要有客人了!

 

28日晚,由機場接到人(Sandy),回來,帶她向貓咪遺像打招呼:

貓咪!貓咪!我們的客人來了!

Sandy也向貓咪說:Hi,貓咪。

 

貓咪陪伴我在大屋,我回台灣,他一個人獨守大屋,每次都有很深的憂鬱,但貓咪其實喜歡人多,以前做民宿,若有客人跟我聊天,貓咪總愛參與,在我腳邊聽人類聊天。

 

29日,帶Sandy採購,及帶她走一趟公車去Dalhousie輕軌車站的路線。

 

貓咪去世後,我從窩鋪間出來,把電腦與閱讀放在小餐廳的餐桌上,那裏是大屋一樓的中心,可以掌控全屋。Sandy到達後,我又退回窩鋪間,隱藏在這大屋的角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