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114   星期一

 

禮拜五,1日,住在BrooksAstrid來,第二天她要跟律師簽字,跟她前夫打官司,她說,前夫要claim所有的財產。

 

她把兩盒洗手乳,沐浴乳,放在餐桌上,送我。我說,那妳就不用付房錢。老客人來,都是30元,這錢買不到那兩盒沐浴乳。

 

她打開一個盒子,給我看許多可以掛在項鍊的小掛飾,說是用在骨灰盒。這些都是她從E Bay上買到,由中國大陸免費寄來,每個五塊錢,十塊錢,但是她轉賣,每個二三十塊錢。

 

You have business sense,我說。

You’ve got to do something,她說。

 

她是荷蘭人,英語流利,但我很難聽懂,每次來,都要說一陣子話,我只是謹慎地聽著,希望能聽懂幾句,能回答的切題些。

 

她說,有個住Lacombe的女人,從她的facebook上買了兩三樣東西,她寄出後,那人說還沒收到,寄件遲到,要求退費,還找來警察,警察對她問了話。

 

第二天,禮拜六,出門前,她坐在樓梯上穿鞋,若有所思的說,我要告她,她說謊。

 

她是個強悍的女人,我想,歐洲人在北美,先天比亞洲人容易存活,由於語言類似。

 

但是她太胖了,膝蓋不好,上下樓非常吃力。

我一直覺得,非常肥胖的人,要減重,不是很容易嗎? 因為邊際效應大。

 

禮拜六去719工作四小時,把電工的高梯支起來,清理屋頂,很高,不容易清,工作績效很低。

 

昨天,禮拜天,Emily邀約帶FreyaNose Hill走路,天竟下起雪來,很冷。

Freya是純種Husky,活潑極了,她喜歡奔跑,總是跟別的狗追逐,賽跑。

有隻大狗,長得好看,吼聲可怕,Freya有點怕,兩人爭逐對抗,我發現,那隻大狗雖然吼聲可怕,竟然都用撞的,不用咬的,真是一隻訓練有素的好狗,是我第一次見到。那麼強壯的狗,咬一口,就不得了。

 

一隻狗跑來跟我玩,Freya用雙爪把他推走。

真好笑,真奇怪,Freya不讓其他狗靠近我,我是她的外公,她不讓別人跟外公玩。

狗的智慧不如人,但情感(passion),可能超過人。人多薄情寡義,狗狗卻有豐沛的情感,及絕對的義氣。

 

下午還是去719,發現昨天支起來的梯子,都被電工收起來,大概他不喜歡別人動他的梯子。

於是不再用他的梯子,決定自己買一個10英尺的梯子。

 

我的梯子不夠高,清理屋頂更加困難,但是屋頂還有兩個排氣大管的最後一截,把它們都拿下來,算是昨天的工作成果。

 

Was der Mensch will das ist sein Schicksal

Und das Schicksaldas ist der Wille des Menschen

 

今天的計畫工作是去買一個10 英尺(3米)的高梯,送去719

 

Tina要買塊板子,自己作洗手台,邀我下午一起去買。

 

所以今天的工作,應該就是順利買到一個高梯,送去71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