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各位同學


 11/1 我將從南亞電路板公司退休


 南亞是我退伍後第一份工作  ,也是唯一的工作


 能在同一公司工作28


 相信同學中 應是很少


 11/1 開始過退休生活 , 各位同學如有關退休後之生活規劃或建議


 不吝與我分享


  我的聯絡新手機及mail


 手機: xxxxxxx


 Mail :xxxxxx@xxxxxxxx  


       林振潘


 


唉哀哎 . . . 


 


國要亡了還侈言退休. 小江非得到八十歲任憑風吹雨打也不輕言退休. 等著瞧吧.



Leo Chiang



 


 


恭喜  同學 


謝謝你  多給我們一個退休的理由


 


祝你 退休生活愉快


 


施朝明  恭賀


 


同學:恭喜榮退,退休後有比較多閒暇時間,可積極投入志工行列,除造福人群外,生活步調還有所依託,一舉數得喔!


 


敬祝


平安


 


陳永愉


總經理


XXXXXX股份有限公司


 


哈哈!


〝咬定青山不放鬆,立根原在破巖中,千磨萬擊還堅勁,任爾東西南北風!〞


金寶兄在同一家企業工作28年要退休了,這樣的記錄,我來突破!在下在亞泰(含之前在亞化,屬同一集團)也有27.5年了!


我還在為台灣品牌的專業機械設備貢獻一份心力!看看小江,生龍活虎有如大男孩!在下也感動持續奮勇向前行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周百泉10/30/2012  昆山


 


 


金寶,


 


恭喜!能下定決心退休,是明智的。身體健康比較重要。


Best regards,


Seesun Yeh


Sent from my iPhone


 


 


同學们: 家好 !

       原不打算提前披露 , 既然緣由相同說了吧 , 記錄先破也能留次名 .
套振潘兄的文句改成我的如下敘-

       2013.03.01. 我將從亞泥花蓮廠退休
       亞泥花蓮廠是我退伍後第一份工作  ,也是唯一的工作
       能在同一公司工作28.5
       相信同學中 應是很少
       明年3/1 開始過退休生活 , 各位同學如有關退休後之生活規劃或建議
       請不吝與我分享

     振潘兄 , 退休的路途不會是孤軍 , 換個腦袋、變個心態、找個興趣絕 , 對有意想不到另一種人生 .
我不願受一輩子固定上班模式框架而無法動彈 , 我想嘗試 , 共勉 .
記得來花蓮與同學敘敘 .

良模


 


良模兄,金寶兄!你們好.


  另一番退而不休美麗的生活,你倆會走在前頭.留待他日話夢痕時,再多請益!


  人生下半場,也真是健康第一,有錢很好,有閒更好!


  敬祝同學们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平安!如意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百泉10/30/2012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