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1030  星期五

 

氣象預報的10天溫暖並未實現,只有27日一天,白天氣溫8度,兩次出門打雪,雪山變小,廣場融冰,但是28日起床一看,夜裡又下了雪,低溫又來了。

預報溫暖幾乎有一半的機率不準。

 

27日的體能功課:伏120下,仰160下,蹲 160下,抬40×4,拳60下,臂160下。

 

肩膀疼痛加劇,增加一個項目,臂,就是甩動手臂,讓肩關節活動,已經實施有一陣子,27日的伏地挺身回升到120下。肩膀的退化使伏地挺身可能無以為繼。

 

29日,昨天,Emily約一起去Costco採購,她大概兩個月採購一次肉類,都是去Costco

29日一早,也匯1500元給Emily,她們的房子需要換furnace

29日採購後,下午專門去一趟Emily家,把遺囑、enduring power of attorneypersonal directive,及我在台灣的壽險(最初是安泰人壽,後來被富邦人壽買下)正本送去給她。

 

正本很重要,如果沒有正本,所有的安排都等於零。

 

也把Freya接來。

現在接Freya來,都立刻去走路,29日走兩趟,一長一短,短的是繞社區小圈走,走完晚上10點。

今天清晨540,起來著裝,帶Freya去走路放風,走小圈,中午11點多,帶她去走大圈,發現她拉肚子。

應該是昨天給她烤火雞的雞胸肉,今天早晨又給,雖然沒有油,但Freya的消化很不好,容易拉肚子。

 

走路回來,上樓準備跟電腦下棋,卻傻眼了,樓上兩個臥室,都被Freya拉了大便,都是稀的,還有尿。

這是嚴重災情。

 

以前Pepper每次在屋裡大便,或嘔吐,我都嚴重責怪她。

後來她吃廁所垃圾桶裡的衛生紙,我狠狠打了她。

我把她向死裡打,她嚇得尿失禁,那尿很特殊,奇臭,後來好幾個月都不消散。Emily說,當動物覺得她要死了,就會排出一種特別的尿。

 

那時是如此憤怒。

當天Emily在外面跟朋友聚會,聞訊立刻趕回來,Emily對我說:I will call police

 

她沒有報警。

當時剛給她一筆錢,我要求她把錢還我,她開了支票。

我真的拿著支票去銀行,當天銀行沒開,之後,就沒再兌現那張支票。

 

這個激烈的事件,成為後來我對Pepper永久的懊悔。

事情過後,逐漸淡化。

2016Emily買房後,把Pepper帶走,當時我沒有車,曾三次騎腳踏車,翻山越嶺,去Emily的家看望Pepper,她見到我,依舊興奮地大叫。

我帶她去湖邊走路,以前不許她吃的貓的treat,一路給她。

Pepper去世那天,在醫院的等候室,家人環繞,她走到我面前,抬頭看我。她在向我告別,我抱住她,不斷的說:Peppergood girl

 

如果事情可以重來,我不會再因為Pepper嘔吐或排泄在屋裡而責怪她。

後來貓咪也嘔吐,我也不責怪,因為從Pepper身上得到傷痛。

 

Freya在樓上兩個房間都拉了大便,尿尿,我開始清洗,不責怪她。她趴在旁邊看我清洗。

大便除掉後,先用熱水與肥皂清洗幾遍。

明天要用洗地毯機清洗。

舊的洗地毯機壞掉後,上網買了一個新的,從來沒用過,明天要啟用。

清洗完畢,在電腦上下棋,Freya趴在我腳邊。

決定不告訴Emily今天拉大便的事。

 

下午三點左右,把Freya送回去。

 

新買的300個醫用口罩,及10個面罩,那個叫紫蘿的女士親自送來,我買東西數量都大,她都親自送貨,雖然我也在定點取貨的名單上。

 

Freya在樓上兩個房間滿地大便,是今天的大事,要等到明天用洗地毯機清洗後,才能恢復。

要是時光能夠倒流,回到從前,我要告訴Pepper:沒關係的,地毯弄髒了,爸爸洗一下就好。

可是,那時我把她幾乎打死,那樣的事,永遠無法平復了,那是我永遠的傷痛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