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1613  星期日

 

連日陰雨寒冷,611日起放晴,回暖,到今天已經三天,美麗夏天來了。

 

610日體能功課:

160,臂180×4,抬40×4,臂18×4,伏90

伏地挺身降到90下。

 

610日晚上七點多,忽然從微信信息中看到,疫苗第二針提前四天開始預約。

趕緊看省的網頁,真的,原本14日,提前到10日。

6 11日開車去Northland MallShopper’s Drugmart,那裏是我打第一針的地方。

冷冷清清,沒有人,櫃台卻告訴我:整個七月都預約滿了。

 

這些藥房可能不願意代打疫苗,因為增加工作量,卻無利可圖。

 

立刻回到西北,去Superstore的藥房,同樣:整個七月都預約滿了!。

 

回家上網,打開省衛生部門的網頁,居然順利訂到第二針,629日上午11:30,地點在Brentwood Village Mall.

 

訂完第二針,再去Superstore 採購,166.42元。

 

12日去幫Ingrid換夏胎,訂疫苗第二針時,可以幫一個人訂,我打電話問她,也順便幫她訂了。

 

西安的孔教授又有一篇論文,還是把我列為第二作者,要我幫忙修改。

已經脫離學術前緣很久,看論文已經有很大的惰性,散漫的看著,寫了幾點意見。

613日,今天,寄回去,看看他是否願意修改。

 

610日一大早716分,TinaWhatsapp的老家群組裡寫了一句:

I miss home.

 

IngridEmily都立刻與她對話。

我起床很早,但在樓下活動,看到信息已經快10點了,寫了兩段給她:

Overpass this last mountain, you will have a permanent land of milk and honey blessed to you only

Succumbed to this last mountain, you will have nothing left to you

有點害怕Tina無法支撐在荒野考察地質的辛苦。

 

到了下午,Tina又貼信息:

Today turned out to be so fun

更晚,她由住所再發信息:

The BC forests are sooo green and it’s very humid here. It rains every day but usually lightly and sporadically. It’s always cloudy and sad though that’s why I wake up miserable I think

 

Tina是個容易感傷的孩子,有一年冬天,她說:How sad it is dark 5 pm.

 

從那之後,冬天下午五點鐘天黑,一直被我稱為冬天的sa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