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216  星期四

 

給我一個災難吧!我可以的!

幾天以來,不斷在心中默念。

 

Tina1218日由BC工地回來,19日經英國倫敦,飛去西班牙Malaga

接著,就是Omicron傳遍全球,飛機航班數以千計取消。

 

Tina預定16日回來,機位只訂到stand by

 

一生中有兩次,我許願折壽,讓Tina度過難關。一次是Tina戴著隱形眼鏡睡覺,第二天,隱形眼鏡黏在眼球上,拿不下來。

另一次,是Tina申請到Barcelona大學地質研究所,申請簽證需要一張有照片的良民證,而那張證件來不及辦出來,她打電話去西班牙大使館,接電話的人說:非要有照片不可。

她帶著一張沒有照片的良民證飛去東邊,簽證拿到了。

 

這是第三次,航班數以千計取消,她怎麼回得來呢?

我已無壽命可折,祈願讓一場災難降臨於我,換取Tina順利回來。

 

我可以的,我能承受災難。

 

今天清晨,手機有信息,Tina已經飛抵倫敦Gattwick機場,正在等候轉機。

 

下午三點出門,在cellphone waiting lot等候,氣溫極低,間歇發動引擎。

408分,Tina已在inside door 17等候。

順利接到Tina

 

她說她在倫敦Gattwick機場候機室WestJet櫃台等到全部客人登機,櫃台人員發現還有她:Oh, you are stand-by

 

她是最後一個登機,被安排在機艙最後一排,空服員座位。

 

Tina回來了。

 

必須省身修德,準備承受災難。

 

聖誕節以來,除了11日、2日,因有chinook,氣溫稍好,其餘全部是零下30-40C,極為酷寒。

 

12日接Freya來玩,sleep over3日送回。

依舊全天帶她走路三趟,半天兩趟,由於撿狗糞時要脫手套,雙手凍僵。

3日下午那趟,回到家門口,雙手已經失去知覺,幸好早有準備,都由車庫進出。

 

如此酷寒,最可能的災難,就是外出歸來,雙手失去知覺,無法用鑰匙開門。

 

曾有多次新聞,人們因為雙手凍僵,無法用鑰匙開門,死在自家門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