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65 星期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Bow Valley Trail


 


森林裡太舒適了!


這次刻意不帶酒,若帶了,今天適合暢飲。


不想在車上工作,去妙高台,打赤膊,曬背。


只曬20分鐘,太陽就進入雲層。


 


騎單車去看其他營區,C圈的圈尾空了,頭上有幾戶人家。


倒是A圈很多人,那裡無電,卻家家營火,戶戶炊煙。


 


終於看到兩個男人露營,兩輛車,正合力搭帳篷。


我還是不相信,應該會再搭一頂帳篷,會有女人來的。


 


一對老夫婦對坐晚餐,都無語,我卻替他們感到溫馨。


 


要當老年同伴,也需緣分,若無緣份,萬事不成。


 


回來的路上,騎得很慢。


唸研究所時,有一次參加女聯還是外文系辦的「單車競慢」。


我當時可以原地停止,主辦的女生對我喊:我們是單車競慢,不是不走!


 


生來平衡絕佳的我,已經失去這些能力,或許不是失去,而是被block住了。


今年的新聞,義大利某個醫院裡收治14個帕金森患者,他們已經無法行走。


但是今年發生一場地震,14個無法行走的病患全部搶先跑到外面。


 


D圈,由E圈圈尾回來,那兩個女人已經紮好帳篷,正在晚餐。


 


回到E-10615分,準備晚餐,今天的晚餐是一包泡麵,加兩張餅。


其實下午嘴饞,已經吃過兩張餅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上桌


 


晚餐後攜杖走沿河小徑,這條小徑叫Bow Valley Trail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懸浮的倒木


 


途中遇一半懸倒木,上去走六次,還不錯,只有兩次掉下來。


 


一直走到A營地,小徑盡頭。


 


回程又走兩次半懸倒木,都成功。


 


回到旅拖,晚上808分。


左側隔壁連續兩個營位竟然都有人進駐,一模一樣的出租RV


 


還好明天就離開,不然很不舒服。


後來發現,他們講的是德語。


 


打開Water heater,一兩秒鐘,火就點著。


卻不想待在室內,在遮陽棚下坐看森林漸晚,星星點點的雨絲落在棚上。


 


941分進入旅拖。


1013分就寢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