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兩年前,在墨西哥度假勝地Cancun,擔任分場會議的主持人。


 


當天在沙灘跌跌撞撞,趕赴會場,只得到一卷資料,其餘一切自理。時間到了,我煞有其事的站起來,歡迎與會者,並宣布開會。


 


在蒙特婁,也是一樣,只是有個co-chair,是美國來的一個華人女生,我說每人主持半場。


 


人不少,數一數,19個,時間一分一秒接近,心中十分害怕。


 


時間到!


我站起來,歡迎大家,並宣布開會,介紹第一篇論文的宣讀者。


 


有個日本人,發表一篇單腳跳躍的機器人,其實是一個跳躍的彈簧。他用Matlab模擬跳躍,一連放了幾次,像卡通影片。


 


他結束時,我說:I hope he will succeed in the future, so that we don’t have to walk any more.


 


全場都笑了。


 


不簡單,我這鄉下人,也能講出一句英語笑話。


 


會議結束,把資料交還大會,工作人員說:excellent


 


有一種奇異的感覺。


 


我覺得自己是個假的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