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67  星期三

 

昨天的體能功課:

伏地挺身80下,仰臥起坐130下,原地蹲立130下,前抬腿、側抬腿左右各30下,振臂、擴胸、掄臂各130下,跳繩1500下,跨欄4次。

 

跨欄另外有一次左腳絆到欄,欄倒了,人踉蹌,幾乎撲倒在水泥地上。

另外,前幾天跨欄時,感覺右腰有拉傷,表示我的右半身真是很遜。

 

今天進城聽俄羅斯之旅說明,導遊講廣東話,一句也聽不動。導遊只是夸夸而談,都不切重點,我習慣會議中的高水準語言能力,對於低素質的導遊說話很難忍受,一下子,就完全不信任這位導遊。

 

禮拜天(63日)晚上九點,一位女士打電話進來,說人已在門前,訂了房間,要進來。

 

我人在外面,匆匆趕回來。她好像是從男朋友那邊逃出來,倉皇找個住的地方。

一住,住到今天,她是很開朗,很有分寸的人,使用廚房,把流理台洗得乾乾淨淨。

而且很愛說話,來的頭一晚,就跟我說到凌晨快兩點,另一次說到凌晨四點半,讓我驚異的是,我被迫用力說話,竟然全無聲帶萎縮的感覺。

 

寂寞大屋,忽然來了一位熱情友善的女生每天練習說話,感覺像是一場愛麗絲夢遊記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