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121224 星期一


 


今天是聖誕夜,細雪零濛,氣溫零下20度。


我卻已工作多日,今天午夜可完,預計四個工作天,在鍵盤上敲出11000字。


 


同時看完武俠小說「笑傲江湖」。


 


發現,我家的貓咪,很像令狐沖,行為不端,卻十分可愛。


令狐沖本事了得,我家貓咪也本事了得,可以立定跳上廚房流裡台,還能由小桌立定跳上比我還高的大冰箱頂部,可謂飛簷走壁,踏雪無痕,只差不會獨孤九劍。


 


但是我家貓咪本事還是不如令狐沖,令狐沖能騙得日月神教任大小姐,我家貓咪卻無法把隔壁那幼齒貓咪妹妹騙來。


 


也許需要時日,看看明年聖誕夜如何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