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11526日下午  星期四


 


上午11點,有點昏睡,不好。


 


著裝,出去走。


 


下次一定要準備S腰帶,普通皮帶掛載太麻煩。


 


聽見水聲,難道是排水系統?


 


走近一看,是一條小溪,融雪產生。


 


尋找融雪的源頭,嘆為觀止,原來,河流就是這樣產生。


 


以前買過的那片155英畝土地上,也有條小溪,還刊在地圖上,那卻只是融雪小溪,雪融光了,小溪就沒了。


 


那時曾想,要開鑿一個人工池塘,把融雪都留在自家地上。


 


後來放棄那片土地,一撒手,夢想就永遠遠離。


 


Emily曾說,從小聽我講荒地,覺得爸爸就應該擁有一塊荒地。


 


我對她說:「等妳跟Tina名下都有一戶房子,就輪到我的荒地了」。


 


墾荒,航海,在荒野旅行,這三個夢想,如今,似乎有一個要實現了。


 


其實,過幾年,買艘小船,三、四萬元那種,夏天拖去小奴隸湖,那湖東西有100多公里,也許可以在湖上航行個一兩天。


 


還有,大奴隸湖呢?也許可以航行好幾天。


 


在微雨的森林中走動,我是B-loop唯一的人,但是居然碰到一個遛狗的人,他的狗很凶猛,對我咆哮。


 


我這模樣,確實看起來兇惡,臂膀上扛著手杖,像托槍,肚子上有鋼筆信號槍,左胸有噴火筒,右腰上有六吋刀,夾克半撩起來,左手插在褲袋,像叉腰,這模樣,就像個凶猛的野獸。


 


或許,我散發的兇惡氣息,會讓窺伺的野獸不敢蠢動?


 


回到車上,125分,剛好走了一個小時。


 


把暖氣調低,森林裡氣溫可能只有七八度,travel trailer裡有1718度,應該就可以。


 


Travel trailer裡有三個暖氣出口,一個對著臥室,一個對著客廳(就只是一張沙發),還有一個在浴室裡。浴室是很小的空間,竟然獨享一個暖氣出口,那裡是最溫暖的地方。


 


下午三點,來了一輛車。Store的女士曾說,禮拜四會有人進B-loop,不知這輛車是否?竟然沒有拖RV,這樣的雨天,帳篷露營非常辛苦。


 


接近四點,雨下大了。


 


下車察看,那竟然不是雨,是雪!下在車上,才開始融化。


 


440,雪勢已經明朗,繽紛落下。


 


450,果然有一輛車,拖著tent trailer進來,消失在轉彎盡頭。


 


在如此大雪中,睡在帳篷裡,或tent trailer裡,是何滋味?


 


510分,一輛碩大的RV進來,這種大型RV,裡面應有盡有。


 


515,一對男女牽著一隻大狗,三隻小狗走過,大雪讓他們十分狼狽。昨天那男的牽狗走過滑雪道。他們住在哪裡呢?從別的loop走過來,距離很遠。


 


530,又一個大RV進來。


 


545,又進來一個RV


 


555,竟然進來一輛小車,車頂兩輛腳踏車,這一定是來tenting的,而現在大雪紛飛。


 


接近週末,這個森林,又將陸續熱鬧起來。


 


來了這麼多人,很高興,決心去看看他們。


625分,著裝,冒著大雪,往裡面走。


 


他們都在B-50以後,那裡營地很優美。


而我在網上選的B-43地勢低窪,淹水嚴重。每次網上看的,都不理想。


 


首先看到tent trailer,就是車頂有兩輛腳踏車的人家,已經拉起油布,看起來不錯。


 


那些大RV都在鄰近,有一家把遮篷打開,椅子搬出來,已經建立一個美好的基地。


 


雪很大,很冷,疾步回來,只要有人,就全無恐懼,來回20分鐘。


 


因為大雪,怕有東西凍壞,把暖氣稍微調高,大約在18-22C之間。


 


一窗繽紛,天地靜默,惟我獨坐。


 


今晚,將睡在這落雪的森林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