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ght distributing hitch 與扳手


 


weight distributing hitch組裝起來,主體是球、球座與hitch bar


兩根spring bar要等連結時再裝上去。


 


組裝時,居然要動用兩個15英寸的活動扳手。


用手把螺栓螺帽拴緊,並不知道扭距是多少,希望不要太緊,造成疲勞。


 


19英尺的拖車,已經是一棟小房子,要是在行駛中鬆脫,會發生死亡車禍。


 


今天去量拖車,由地面到ball socket頂部26英寸,我把球的高度裝成約263/4英寸。


 


明天要去把車牌裝在拖車上,天氣要好,應該去連結,試試電信號是否真的傳到後面。


 


也許我能利用一些幾何計算,無需別人在後面指揮,就能盲目倒車到定位。


 


那個直上三樓的天梯,我也摸索出一套作業方式,一個人把它豎起來。


 


不過,沒人指揮情況下,連結拖車可能是最難的,希望能有機會。


 


Chungwen的停車位入口是歪的,要歪入正停,讓我十分猶豫。


要是拖出來,無法倒進去,又立刻下起雪來,可就麻煩。


 


冬天要來了,各家的RV都做好winterizing,進入冬眠,我卻躊躇,想在下雪前試一下車。


 


其實,人也該做winterizing的準備了。


 


開始檢點釀酒的道具,只找到一個初發酵的桶,查看2008年的日記,才知,當時是Tony另外帶他的桶來。


 


過幾天,先開始釀一桶白酒,Riesling


等白酒進了Carboy,接著再釀紅酒,Shiraz


 


年底應該釀好,那時已經大雪封山。


 


大雪封山時,我將坐擁46公升的佳釀,等待明年春天。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