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洋的華航誤點,錯過轉機,但是,一出空橋,就有華航的人員大聲招喚。


 


華航幫我們都弄好了,住進Sheraton旅館,10元晚餐券(voucher),及第二天早上七點的飛機。


 


Sheraton旅館在Richmond,乾淨寬敞,比我自己花錢住的旅館高檔。


 


由房間俯瞰,不知身在何處,只感覺天地美好。


 


如此人間美地,惟有福者得居。


幾乎難以想像,一年多前,我也是福者,在大溫地區還有一戶房子。


如今,已因金融海嘯失去。


 


第二天回到C城,睡到下午五點。


 


今天去707C清理垃圾,新房客打電話來,希望半小時後做walk through,我請他明天下午來。


 


這趟台灣之行,在機場候機室的大玻璃窗中,赫然發現,變胖很多。


去年退休時,我像一隻野豬,這次發現,我已經變成一隻河馬。


 


去年九月左膝受傷,後來看醫生,說是關節退化。


 


今年七月逐湖之旅,又壓傷(或拉傷)右肩。


突然間,我變成一個衰弱之人。


 


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


大概是今年五六月後吧?不知不覺中,不太做體能功課了。


 


一趟台灣之行,感覺,世界已經離我而去。


我仍然走在十年前預定的時光隧道中,而世界已殊。


 


感謝天神,讓我又平安回到西北高坡,給我機會,重新自強不息。


 


C城已經初雪,樹葉正在飄落,秋景未竟,冬意竟濃。


 


但願,在這第二個冬天裡,我能恢復做功課的習慣,重新活在體能功課、語文功課與知識功課中。


 


世界已殊,我必須更加自強不息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