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本來以為今年是暖冬,卻大寒。


 


2009年的最後一天,零下20度,又去707B等人,實在太冷了!手腳劇痛。


對方遲到半個小時,是一個帶著女友的男生,一看,就決定租下。


 


本來707B很早就租出去,是個黑人女孩,就是讓我在零下19度在戶外等候40分鐘的人,一天後,我覺得不妥,千里迢迢去找她,把定金還她,不租給她。


 


說好元月二日遷入。


若順利,可以避免損失620元。


 


2009年的聖誕假期過得緊湊,EmilyTina都多次邀請朋友來家裡,我必須躲到樓上電腦房,還好,可以半躺著看電腦上的電視或電影。


 


12月是影音之月,找到許多電影,找到許多頻道,可以看世界上各個國家的電視。


 


經常固定看的,目前是CBC(加拿大),ARD(德國),RT(俄國)與DW-TV(德國)。


 


2010年,會怎樣呢?


 


美俄的核武裁軍達成了,但是美國說,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是另外一回事。


 


那麼,這是一個巨大的戰略欺騙,要將俄國的核武打擊力降低到美國導彈防禦可以吸收的地步,希望俄國人不要上當!


 


伊朗發動支持政府的示威遊行,規模比反政府的還大,那麼,伊朗不會垮囉?伊朗不垮,短時間內有利,長久後,變成核武國家,未必有利。


 


北韓的情況也是一樣,還更嚴重。


 


日本的隱形飛機三年後試飛,美國的無人轟炸機已經在航母上試飛成功。


2012-2015年,中共可以拒敵於海岸1200公里以外,而美國剛好建立在1200公里外發起攻擊的能力。


 


在台灣,馬英九仍然興致勃勃的誇耀他的英語、游泳與長跑。


一個喜歡誇耀英語的人,為何缺乏國際視野呢?他對世界大勢的挪移,為何毫無知覺?


 


在選舉前三星期宣布美牛進口,是怎樣的政治白癡才能有這樣的演出?


 


這表示,馬英九在未來,有可能闖下更大的禍患。


 


他的無知與愚笨,只能注意小事,無法理解大事的本質,加上自以為是的自我感覺,會帶給台灣更大的災難。


 


台灣有兩千多萬人,只有一個人讓我佩服,就是政論家南方朔先生,果然,南方朔先生率先看出:馬英九比崇禎皇帝還不如。


 


馬英九政權若提前垮台,我該怎樣因應呢?


 


明年春暖花開,要仔細計算一下。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