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冰天雪地,去看三個有地的房子,出城,走Cowboy Trail北上。


第一個在草原的一個相對高點,景觀好,4英畝地,85萬。


 


Co城向東,看第二個,在一個大峭壁邊,面對落磯山與河谷,景觀極美,土地14英畝,99萬,可惜房子不大。


 


再回頭走Cowboy Trail北上,第三個在平原上,房子很大,4400平方英尺,格局不好,像迷宮,土地3.97英畝,110萬。


 


都不理想。


 


元月二日,退休的企業家陳先生請客。


他已經完全遷入,家具都新,豪宅、景觀,賓客驚嘆不已!


 


主人準備了豐盛佳餚,賓主盡歡。


我後來面對窗戶,一直看戶外,沈默不語。


感謝陳先生,讓我經歷盛宴。


 


讓我認識朱門酒肉。


 


我應該屬於荒野,只是,沒有屬於我的荒野。


 


文教協會一名理事出缺,他們邀請我去補缺。


非常猶豫。


 


有些新的狀況,開始思考一樁新的投資案,不知會怎樣?


 


若成功,這應該是我功成身退的一樁。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