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412星期四

 

昨天發生一件事,必須警惕。

 

昨天拖著16公斤狗食,加上5.4公斤麵包,由雪地走路回來,上樓後,坐在椅子上,迷迷糊糊睡去。

 

醒來,下午四點半,天將黑,起身著裝,帶Pepper出去走路。

 

在門外碰到Tina剛好開F150回來,她跟我招招手。

 

Pepper走路回來,Tina坐在餐桌前,說:「爸爸!你的水燒乾了!」

 

我的水?

 

我上樓坐在椅子上迷迷糊糊睡著前,竟然燒了一壺水在爐子上,那時,應該是下午約兩點半。

 

醒來,帶Pepper出門時,應該是下午約四點四十,我竟然讓那壺在爐子上燒超過兩個小時。

 

而且,帶Pepper出去走路,要紮S腰帶,要由衣帽間取出夾克,都經過廚房邊緣,竟然沒有聞到?

 

緊接著,晚上又發生一件事。

 

由於燒乾一壺水,水壺變形,晚上想喝水,不敢再燒,於是拿了一瓶礦泉水。

 

在這個屋子裡,我都喝自己燒的水,但是始終保持一大箱礦泉水,給EmilyTina

 

我從來不喝那礦泉水,昨天打開一瓶,竟然是甜的!

 

非常憤怒,怎麼可以將礦泉水變成糖水?

EmilyTina,以前從來沒有過,是第一次發生,那是我從Costco買的礦泉水,太可惡了,水裡加化學品,變成甜水。

 

立刻開車去Superstore買礦泉水,添加化學物的水,我一滴也不想讓EmilyTina喝。

 

去到Superstore,竟然關門,大概是元旦之故。

 

於是開車去加油,把信用卡插進去,加油站的顯示屏幕是黑的。

 

連加油站都下班了!大家都要過元旦假日。

 

開車回家,回到車庫,鬼使神差,繞車一圈,赫然發現:加油口的蓋子沒蓋上!

 

加不到油,我竟然轉身就走,完全忘記把汽車加油口的蓋子蓋回去!

 

一天發生兩件危險的事,我快要變成一個危險的物種了!

 

 

PS:今天又走路去Superstore,拖回來一箱瓶裝礦泉水。

    告訴Tina:「那個加化學品的甜水不要喝!」

 

   Tina說:「沒關係啦!我們現在吃的食物,全部都加化學物。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